鲸落

(DC)优雅的管家先生

  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韦恩家的管家,他可以优雅从容地解决他小少爷那些毛茸茸的小问题,哪怕是一只蝙蝠又或是超人。

  他是一位完美管家!

  “阿福,拜托,5分钟!”低低的,沉沉的声音在布鲁斯的被窝里传来,蝙蝠侠昨晚休班,但布鲁斯今早要“加班”了。

  “我亲爱的布鲁斯少爷,那么肯特先生只能在大门外等着您接见他这个可怜的小记者了。”完美管家站在自家少爷的床边淡定从容地边看手表边为自己的少爷配衣服。

  “啊!我什么时候同意的?”布鲁西宝贝很生气,但他不得不起床,谁让小记者到门口了呢!

  期待登门的肯特小记者(-^〇^-)完全不知道韦恩家的人都在嫌弃他,偷偷用超级听力知道布鲁斯起床了的克拉克拥有快乐的一天。

  另:这里的阿福不秃还很帅,优雅管家那必须要有头发。宝子们,第一次开比较热门的坑,我之前在冷圈,请不喜欢的同学手下留情,退出即可!如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啊!

  (我在23年是处于停更状态,可能会随缘来个一二章,主要是为了不想让我这个脑洞遛走,所以挖个坑坑,之后会填的!)

评论(9)

热度(34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